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http://hrb.dbw.cn/ | 2016-12-08 14:10:45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2月7日,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并胜利闭幕。县领导董文琴、杨爱国、李维之、黄景泉、王宏伟、张英俊、刘广军、呼大鹏、张凯军、荆勇、张威、刘运涛、李洪日等其他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董文琴同志主持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本次大会需要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工作人员向代表发放选票。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按照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规定以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依次进行投票选举。

  计票工作结束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董文琴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宣布选举结果。有32名县委委员候选人、7名候补委员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半数,分别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有21名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半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有9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半数,当选为出席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人员宣读了当选人员名单。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董文琴说,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从开幕以来,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董文琴说,这次代表大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五年来方正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了科学发展思路,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我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任务目标。大会还通过充分的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方正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以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新一届县委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继续抓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认真落实推动科学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保障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