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哈市一对男女商场偷皮衣 再次“到访”时被

http://hrb.dbw.cn/ | 2016-12-02 08:02:44
作者: 葛金鑫 王忠岩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2月1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近日,一对男女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某商场将一件价值2100元的皮衣偷走,监控记录下全过程,11月30日,这对男女再次光临商场时,被失主认出并当场抓获,目前该男女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红圈内为疑似偷皮衣的人。

监控拍下事发现场。

  据知情者张某介绍,22日13时45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某商场一皮衣卖场一男一女偷走一条半长女款黑色皮衣。

  11月30日傍晚,卖场服务员正在卖货时,发现一对男女走进店内选皮衣,感觉特别眼熟。经辨认和22日偷走皮衣的是同一伙人,那名女子穿的衣服和22日偷衣服时穿的衣服一样,于是舒某急忙联系商场保安,对这对男女进行控制并报警。随后,辖区民警将二人带走调查。

  经审查,男的66岁,患有脑梗后遗症,女的54岁,二人并非夫妻关系,是惯犯。被偷的皮衣已查到。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