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俄罗斯大爷大妈游冰城 跨国来斗广场舞
2016-08-08 09:13: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张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8日讯 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挡中国大妈广场舞流行全球的步伐了!7日晚,一个来自俄罗斯的旅游团队特地来到哈市通江广场,和中国的大爷大妈同场彪舞,感受冰城当地老百姓的动感生活。

  15人旅游团来冰城

  特别指定要看广场舞

  据负责接待的驭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介绍,该团队游客共有15人,都来自俄罗斯城市纳霍德卡的一个老年健身活动组织,他们在来哈尔滨之前特地与旅行社协商,指定要增加一项行程,就是观看广场舞,并要与冰城大爷大妈同场斗舞。

  7日18时30分,记者一到通江广场,就看到一群俄罗斯大爷大妈有说有笑地走来,看见记者还热情地打招呼。“我们是来找乐的。”俄罗斯旅游团带队娜塔莎对记者说,“哈尔滨非常漂亮,我们中很多人都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希望这次能跟中国舞蹈队多学习。”留着一头短发的她一边看着冰城大爷大妈跳着广场舞,一边不时跟着比画。现场最抢眼的是该团年龄最大的游客,85岁的拉伊萨,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三次来哈尔滨,这次观看广场舞让她特别感动,回去以后将把富有中国元素的广场舞融入她们的舞蹈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