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方正县举行黑龙江省新侨创新创业园揭牌仪式

http://hrb.dbw.cn/ | 2016-11-29 13:50:49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1月25日,黑龙江省新侨创新创业园揭牌仪式在方正县行政审批中心四楼会场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钟萍,县领导董文琴、杨爱国、李维之、黄景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对黑龙江省新侨创新创业园落户方正县表示祝贺。他希望方正县继续充分利用丰富的侨力资源,积极调动侨胞创业积极性,引进外资、引进人才、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以及优秀的产品,并以这次省新侨创新创业园的揭牌为起点向国家级华侨产业园迈进,实现方正侨务经济的跨越发展。

  县委书记董文琴在致辞中说,方正县是“东北著名侨乡”,侨的优势独一无二。多年来,历界县委、县政府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侨联的指导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方正县侨务工作呈现企稳向好的有利局面。去年此时,方正与市侨联共同打造了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第一家“华侨创新创业园”。这个园区为华人华侨搭建了一个条件宽松、适合发展的创业平台,不仅为方正县提升工业园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名片”,也为众多华人华侨施展才华能力,创业发展提供了重要舞台,更为我们加快引资、引智,真正把侨力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开辟了坦途。今年此刻,我们在省、市侨联的大力运作下,将原有的园区升级定位为“黑龙江省新侨创新创业园”,并举行揭牌仪式。此次更名,意味着该园区不仅是哈尔滨市的创业园区,更成为全省对外开放,凝聚侨资侨智的重要平台。同时,希望省、市侨联能一如既往地在宣传推介、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方正县更多帮助,不断提升园区知名度,争取好项目、大项目入驻园区。方正也有信心在省市领导的支持下用几年的时间,把新侨创新创业园建成布局合理、基础配套、环境优良、特色鲜明、管理规范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绿色食品产业基地、全省重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和“互联网+”现代服务产业基地,成为全省乃至东北地区改革开放的窗口、招商引资的平台、对外交流合作的典范。

  仪式上,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钟萍,县委书记董文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爱国共同为黑龙江省新侨创新创业园揭牌。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