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道外区南马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暖冰城”系列活动

http://hrb.dbw.cn/ | 2016-12-12 09:42:03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为推进道外区创城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响应“志愿服务暖冰城”的活动宗旨,南马街道全街上下齐力清冰雪,采取新举措,为建设美丽道外贡献力量。

  一是设立“门前四包”温馨提示牌,免费提供清雪工具。街道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抢先抓早,创新思路,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暖冰城”活动,在社区设立了“为‘门前四包’单位免费提供清雪工具”温馨提示公告牌。购买了大量的清雪工具,免费为“门前四包”单位提供清冰雪工具,热心为辖区业户提供服务,增强了辖区清雪的力度,为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二是发出辖区清雪倡议,“一米运动”身体力行清冰雪。为保证全面完成冰雪清扫工作,街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落实具体工作职责,为清冰雪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现已全面进入清雪工作阶段。为响应道外区“齐力清冰雪,志愿服务暖冰城”,及时将辖区内冰雪清理出去,街道印发了倡议书,组织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积极深入庭院,向居民分发并讲解倡议书,号召辖区居民百姓积极参与到“一米运动”身体力行清冰雪的活动中。

  三是非公企业无偿捐赠清雪工具,缓解街道清雪压力。辖区非公企业雨润南极食品交易中心向街道捐赠100套清雪工具。同时很多临街单位和小区居民也加入清扫队伍中。这既缓解了街道的清雪压力,又让辖区居民感受到街道对居民居住环境的关怀和重视,为创城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