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道外区圆满完成国务院农民工工作督导检查任务

http://hrb.dbw.cn/ | 2016-12-12 09:24:34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2月8日上午,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司长陈越良、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副调研员崔巍扬、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处长张淑霞等国务院农民工工作督查组一行,在省人社厅副厅长左志斌、省民政厅副厅长魏峰、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调研员李抗、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车晋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刘志军、市就业局局长孙晶华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对道外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道外区人力资源市场、南坎社区农民工服务站进行了督导检查。

  陈越良等同志详细听取了道外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和全区农民工服务网络的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对道外区农民工新型工作模式、服务形式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陈越良同志指出,农民工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政府多个部门协作配合,既要形成系统的工作组织架构,也要集聚优质资源提供服务,道外区在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引导农民工融入城市生活、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推动农民工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上做出了巨大努力,收到了显著效果,在全省农民工工作中率先迈出了重要一步。

  陈越良同志强调,道外区要以常住人口为基础,把农民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继续发挥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的议事协调作用,进一步丰富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和社区网络的服务形式,扩大服务渠道,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不断发掘农民工就业岗位,多维度保障农民工在城市生活中的基本权利,把道外区农民工工作推向新高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思远,区人社局局长张喜民陪同参加了督导检查。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