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女子假装学生家长混进哈市校园 在教学楼里盗窃10余起

http://hrb.dbw.cn/ | 2016-12-09 08:15:38
作者: 李明哲     来源: 生活报     频道主编: 连冬雪

  生活报12月9日讯 “我家孩子拉肚子,老师让我赶紧上去看看……”女保洁员冒充学生家长,趁放学时溜进校园,盗窃老师的手机和财物。日前,哈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新成派出所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她以这样的方式盗窃了10余起。

  据新成派出所民警介绍,11月23日,他们接到辖区一所中学老师的报警,称高三办公室里有三名老师的手机被偷,隔壁办公室还有老师丢了财物。民警经走访和调取监控,锁定一名40多岁的戴口罩女子,她在进入教学楼后,分别进入两个教师办公室,短暂停留后离开。据保安回忆,当天放学时,这名女子手里举着手机,逆着人流就要往学校里闯。当时她还焦急地说,孩子是学校高二的学生,拉肚子了,老师给她打电话让她赶紧上楼。保安就把她放了进去。但经核实,女子不是该校学生的家长。

  最终,民警在一家网吧抓获嫌疑人女保洁员古某。经审,古某交代,她曾冒充学生家长,在哈市多所学校盗窃教师财物,共作案十余起。目前,古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