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通河县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hrb.dbw.cn/ | 2016-11-04 14:46:02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1月3日,通河县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非常委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县直和上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庆伟同志从“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且详细的辅导讲座。

  县委书记刘长河指出,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六中全会重新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时俱进,更加完善,更加科学,更加准确。对党员干部的行为进行规范,进一步书写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对党引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深远的意义。

  二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这次重点提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突出了核心意识,要按照全会的要求,自觉维护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核心和地位,在政治、思想、行动上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排除各项错误干扰,从而真正实现同频共振。

  三要尽快适应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面对从严治党常态化的形式,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真正用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处处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

  四要以上率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四个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到学深学透,并率先落实准则和条例的有关要求,要在全县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各级党委、党组以及党支部都要把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的开展,学习要有针对性,确保学习质量,确保取得实效。

  五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学习全会精神重点是抓落实、抓发展,各乡镇的党建工作、环境建设、经济发展各类典型突出,发展变化大,要集中精力抓发展,抓紧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