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未来三天哈尔滨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 市区最低温-23℃
2017-12-04 09:11: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4日讯 根据中央气象台数据显示,3日全国最低温排行榜前十名中,我省有8个城市上榜。其中有“最冷小镇”之称的大兴安岭呼中,最低温为-39.6℃,领跑全省最低温。伊春乌伊岭、大兴安岭漠河、新林、呼玛等地,最低温也达-37℃。

  未来三天,在冷空气打压下,冰城以晴间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温-11℃左右,最低温度都在-20℃以下。其中4日至5日,市区最低温-23℃。冰城养生专家提醒,由于近日天气寒冷,大家可多吃奶制品、蛋黄等来补钙,增加血管和肌肉的收缩和兴奋能力,促进血液循环,保暖防寒。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4日,我省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局地短时发生轻度及以上污染。5日,我省南部个别地区局地短时发生轻度及以上污染。6日,我省东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西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南部地区局地可能发生短时中度及以上污染。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