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女乘客7万元落车上 幸被的哥发现物归原主
2017-12-01 09:09: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常师傅和他捡到的7万现金。

  生活报11月30日讯 哈尔滨30岁的王女士,是一家公司的出纳,29日上午,她随身携带7万元现金,乘坐出租车去银行办业务。不想,王女士在快下车时接了一个电话,结果到达目的地后,竟一个人下车走了。得知把钱落在了车上,王女士焦急万分……好在,在的哥常忠君师傅的帮助下,这笔钱最终“完璧归赵”。

  29日中午,记者在哈尔滨市联盟出租车公司见到了捡到这笔钱的48岁的哥常忠君,以及失主王女士。王女士介绍,当日9时许,她带着7万元现金准备从香坊区轴承厂附近乘出租车去闽江路一家银行为三十余名民工结算工资,不料因为接电话,下车时就把装钱的口袋忘在了车上。当时她手里没有发票和车辆信息,焦急中急忙报警,并通过广播发布了求助消息。

  常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只顾开车没注意后排的情况,随后一男一女两名中年乘客上车没多久,他们就说要下车,他突然发现空手上车的两位乘客,手里竟拎起了一个口袋,他这才想起来这是王女士落下的。他立即停车询问两位乘客口袋是谁的、装的是什么,结果对方竟然支支吾吾。随后,常师傅一把抢回口袋。就在常师傅准备报警时,这两位乘客便慌乱地下车走了。而这时,广播中恰好播发了失主寻找钱款的消息。常师傅这时打开口袋,才发现里面竟是好几捆百元钞票。

  据联盟出租车公司魏经理讲,接到常师傅捡到巨款消息后,他立即安排其回到公司与失主进行对接。魏经理告诉记者,常师傅一家三口来自依安县,妻子没有正式工作,16岁的孩子正在上学,房子也是租来的。记者随后又从辖区新春派出所得到证实,失主的钱款已如数找回。“这笔钱要是找不回,不仅三十多位民工不能按时回家,我也会被问责,我真的不知该怎样感谢这位好心的哥。”王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