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黑龙江开启各大景区最美冰雪季 游客畅享独特冰雪魅力
2017-11-30 09: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9日讯(记者霍枭涵 )28日午后,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多地迎来降雪,游客们被迷人的雪景所吸引,感受着龙江独特的冰雪魅力。

冰糖葫芦受游客欢迎。

牡丹江威虎山雪村村民家的柈子垛。

牡丹江威虎山雪村的雪房子。

  28日,牡丹江威虎山雪村景区降雪量达30公分。景区内,特色雪房子、大红灯笼、金黄的玉米,都被覆盖上了层层白雪,令游客们赞叹不已。

牡丹江雪村特色雪檐初步形成。

亚布力滑雪场的游客们。

亚布力滑雪场兴致盎然的滑雪爱好者。

  在亚布力景区,此次降雪量达50-60毫米,远道而来的南方游客遇到这场雪兴奋不已,纵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他们在滑雪场畅快驰骋,在室外泡温泉,观看大熊猫在雪中卖萌,享受着冰天雪地中游玩的乐趣。

亚布力室外温泉。

亚布力熊猫馆玩雪的大熊猫。

中国雪乡。 赵玉刚 摄

中国雪乡。赵玉刚 摄

  在“中国雪乡”——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大雪过后,积雪随物具形,千姿百态,游客们坐着雪橇、吃着冰糖葫芦,玩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