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深入县中小企业调研公共服务网络运营情况

//hrb.dbw.cn/ | 2016-11-01 15:35:06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0月29日,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深入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运营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臧利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长河对通河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运营平台的相关活动、服务成效及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他强调,在平台自身的服务方面,应该有明确的引导、评价、考核和激励机制;要通过对窗口平台和服务机构的有效组织和管理,实现共同发展;同时,还应注重企业的用户体验和意见反馈,不断完善与优化平台网络的各项功能。

  刘长河对通河县服务类电商的尝试与创新表示肯定,并希望,今后要更好的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等先进技术,整合服务资源,实现数据共享,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