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妇联举办巧女手工制品创意大赛
2018-01-09 16:36: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9日讯(记者 迟亦达)为进一步引领妇女弘扬中华手工文化,促进巧女手工技能提高,近日,香坊区妇联以“瑞犬旺春”为主题举办了巧女手工艺品创意大赛暨香坊巧女联谊会迎新年会。

香坊区妇联举办巧女手工制品创意大赛。

参赛者展示作品。

参赛者展示作品。

参赛者展示作品。

参赛者展示作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创新评比方式、每位参赛者既是选手也是评委。比赛通过每人1分钟作品自我推介,展示互评,公推投票选,最终胜出10个最佳创意奖,17个优秀创意奖。

参赛者合影。

  选手们既有80后女教师,也有古稀之年的老人,还有参加国际手工艺大赛的优秀选手。参赛的作品,从水晶珠穿成的手串,手工苏绣的山水画,中国结编织的宫灯到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鱼皮画、剪纸画,葫芦画刀笔书法、蛋雕等。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