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开展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安全专项检查
2018-01-08 16:2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吴昌林 李晓光 记者迟亦达)近日,按照市食药监局关于“哈尔滨市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要求,为严厉打击涉旅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安全违规违法行为,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旅游景区及周边开展了专项食品经营安全检查。

  据介绍,该局制定并下发了《香坊区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以旅游景区周边咖啡店、餐馆为重点,严把“三关”。该局局餐饮科执法人员对伏尔加庄园、明珠滑雪场景区内及周边风险等级较高的6家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未发现问题。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香坊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风险等级由高到低的顺序开展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安全检查,进一步净化冬季旅游市场餐饮环境,确保春节、元宵节期间和冰雪节旅游旺季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