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巴彦县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标任务部门分解汇报会

http://hrb.dbw.cn/ | 2016-12-03 16:58:43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2月1日,巴彦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标任务部门分解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董绍涛、李彦国、谭丽颖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行业部门就本部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打分评定情况,以及向省级主管部门对接、沟通情况的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绍涛对各部门任务进行分解,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绍涛指出,此项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此次考核指标任务工作的重要性,抢抓时间,积极主动、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部门、各乡镇与扶贫办之间要有效沟通、全力配合,在有限的时间内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此次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