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巴彦县运管、交警联合执法开展黄标车专项整治行动

http://hrb.dbw.cn/ | 2016-12-03 16:56:27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加强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淘汰黄标车工作。12月2日,巴彦县道路运输管理站、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黄标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路面查处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高密度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黄标车辆进行查处和现场教育,帮助车主和驾驶员了解黄标车淘汰的有关政策规定,引导车主对黄标车进行淘汰,全面打压黄标车生存空间,全力推进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

  据了解,黄标车,通常是尾气排放污染量大、浓度高、排放稳定性差的车辆。“黄标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别称,因其贴的是黄色环保标志,因此称为黄标车。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