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哈市平房区主干街路冰雪即下即清

http://hrb.dbw.cn/ | 2016-12-01 13:41:44
作者: 张隽珊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2月1日讯(姜冬梅 记者张隽珊)记者1日获悉,随着降雪继续,哈市平房区对主干街路、背街背巷积雪进行不间断的清理。

  据悉,为保障12月1日早高峰期间出行顺畅,平房区在发动全员打响降雪攻坚战的同时,自11月30日晚6时开始组织专业化队伍、市场化清冰雪作业队伍,采用人机结合、即下即清的作业模式,对平房区主干街路、背街背巷积雪进行不间断的清理。

  截至1日凌晨5时,该区清冰雪队伍共出动各类清冰雪机械150余台次,清冰雪作业人员1400余人次,清理拉运积雪3000余立方米。现已完成平房区主干街路的清理工作,积雪拉运工作同步进行中。

  同时,平房区委区政府要求各清冰雪责任单位抓住早高峰过后车流较少的时机,加紧对已清理积雪进行拉运。并将重点工作转到背街背巷及居民庭院的清理中。要求平房区在做好清冰雪的同时,对各街道办事处居民庭院清冰雪工作监督检查,将清冰雪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