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舞王舞后篇》

http://hrb.dbw.cn/ | 2016-11-30 14:57:00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舞王—Bobby:我的舞技比我更帅

  鱼美人:Bobby,听说你去年《舞起狂澜》演出的时候,被深圳的男舞迷强吻了,你这次做好准备了吗?毕竟你的中国粉丝还是挺疯狂的。(鱼美人哪壶不开提哪壶)

  鲍比赫德格思:虽然大家称赞我帅,我非常感谢,但是我的舞技更帅一些。所以我希望我的舞迷们能更喜欢我的舞蹈。

  鱼美人:在跳《舞起狂澜》前,你已经在《王者之舞》中担任领舞,这是一种什么体验?

  鲍比赫德格思:舞者之舞是更爱尔兰,更个人化的舞蹈,不可否认,他很棒。担任王者之舞的领舞,让我在舞台上锻炼了很多,这也给我成为《舞起狂澜》的领舞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鱼美人:去年你领跳了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今年又来跳《大河之舞》的舞王,你觉得这两个舞蹈有什么区别吗?

  鲍比赫德格思:坦率的说,这两个节目都是特别棒的舞蹈,能参与其中我感到非常的荣幸。相对而言,《舞起狂澜》对于群舞的要求更高,也更年轻,更现代一些。而《大河之舞》则对舞王的要求更高,速度,技巧,表现力缺一不可。

  鱼美人:这次你的弟弟会和你一起来吗?你们都学习踢踏舞是受家庭熏陶吗?

  鲍比赫德格思:他还在读书,这次没有来(你确认不是因为你?!)。不过,我们都学踢踏舞并不是家庭的原因,实际上我们父母一代已经很少有人跳了。不过,因为《大河之舞》的出现,踢踏舞成为一种特别酷的舞蹈,这也是很多年轻人开始学习跳踢踏舞的原因。

  鱼美人:这次你的女朋友会和你一起来吗?能透露她是谁吗?

  鲍比赫德格思:是的,她会和我一起巡演,他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舞者,而且她还担任了《大河之舞》的舞后。(奥,原来舞王是属于舞后的)

  鱼美人:那你做好了应付中国粉丝的狂热了吗?

  鲍比赫德格思:事实上,我只在意我跳的好不好,观众喜不喜欢,对别的我没有考虑很多。能够在《大河之舞》的舞台上担任舞王,这本身就是一种无上的荣耀,我会集中精力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恩,这美好的夜晚一定是因为你)

  舞后—吉安娜和娜塔莎姐妹:我们俩就像同一个人的双面人生

  鱼美人:首先恭喜你们同时成为大河之舞的舞后,有什么感想吗?

  吉安娜(姐姐):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回到中国,也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大河之舞的领舞。(还是姐姐老成持重,回答的很官方)

  鱼美人:去年你们在《舞起狂澜》中表演的一段三人现代舞,非常令人惊艳,今年主跳踢踏舞外,还会有什么表现吗?

  娜塔莎(妹妹):我们两个从小一起练舞,我们都精通五种以上的舞蹈。当然,最为爱尔兰人的后裔,踢踏舞是我们两个都最热爱的形式。这次我们两个会在《大河之舞》同时担任舞后,当然不是同一场。

  鱼美人:那你们觉得,谁的踢踏舞跳的好一些?(鱼美人不怕事大)

  娜塔莎:虽然都是踢踏舞,当然每个人的表现会有些不一样。我们也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来看看我们谁跳的更好一些,当然,那你可能要两刷《大河之舞》才行奥。(谢谢你为我们推票)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