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搜 索
从沈阳坐车10个小时到哈 冰城又迎来两只海豚
2017-08-16 11:10: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郑通)冰城又迎来两只海豚啦!记者了解到,15日,从沈阳皇家海洋乐园引进的两头海豚,经过近10多个小时的运输,已经安全抵达哈尔滨波塞冬沙滩水世界。16日,它们就能与冰城市民见面喽!

“四大天王”之一。

正在嬉戏的海豚。

  据哈尔滨波塞冬沙滩水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到来的海豚属于宽吻海豚,是太平洋海域野生海豚。2头均是雌性,年龄在3岁-5岁之间,体长分别为2.63米与2.51米,体重超过500斤,属于“青年豚”。新增的2头雌性海豚,有利于平衡现有种群的雌雄比例,优化配对几率,有利于种群的繁衍生息。 

  据了解,加上波塞冬沙滩水世界的2头“原著居民”,哈尔滨波塞冬海豚湾中居住的海豚总数达到4头。海豚的到来不仅使冰城成为中国最北端拥有海豚的城市,海神波塞冬御下的“四大天王”齐聚冰城,4头海豚的集结也组成冰城最大的海豚展示“家族”。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