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通河县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四大班子法检两长任职决定

http://hrb.dbw.cn/ | 2016-11-24 10:54:16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1月22日,通河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通河县四大班子及法检两长任职的决定和四大班子领导分工。

  通河县领导刘长河、王思库、曹德友、栾和江、杨乃珍、贺业方、吴国清、关庆伟、王艳玫、张晓程、焦学森、刘振兴、刘志文、管耀辉、张国志、丁艳丽、臧利强、吕国东、吴哈宁、张昕明、刘伟、裴玉良、曲春林、王占英、臧晓东、贾斌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党委副书记、县直各部门及中省直驻通单位的正职和常务副职参加会议。

  刘长河说,县级领导班子要做到分工不分家,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相互之间形成合力,彼此之间多支持多配合。招商工作要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每个人都要对信访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刘长河指出,通河县在哈尔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狠抓从严治党,在思想、组织等方面狠抓落实、狠抓整改,营造了前所未有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县上下形成了谋事、想事、干事的大好局面。绿色发展形势喜人,各项产业突飞猛进发展,通过齐心协力取得成绩,使得此次换届通河干部大丰收。

  最后,刘长河对班子提出六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对党忠心;二要坚定维护县委核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三要团结和谐,工作齐心;四要心怀感恩之心,担当干事;五要遵规守纪,增加敬畏之心;六要宣传通河,万众一心。全力推动通河实现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通河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