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近三天挺冷 最低-28℃ 出门办年货还得多穿点
2018-02-05 08:51: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5日讯  4日是立春节气,冰城主城区最低温达到-27.7℃。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冰城依旧寒意十足,特别是5日至6日,主城区最低温度将在-28℃左右,大家出门办年货时,一定要多穿点儿。

  由于风力小,存在逆温,未来三天冰城有霾。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5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其中哈尔滨周边地区及东部个别城市可能出现短时轻度-中度污染。6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中哈尔滨周边及东部个别城市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可能出现短时中度以上污染。7日,我省东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西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其中哈尔滨周边有短时中度-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或PM10。全省具体预报,4日夜间到5日白天,双鸭山东部、牡丹江东部多云有阵雪,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西部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5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