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五九”收尾气温下跌 周日冰城最低温-29℃
2018-02-02 09: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日讯 本周日是“立春”,也是“五九”收尾的日子。但受冷空气的影响,冰城气温将出现明显下滑,预计周日最低温-29℃。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2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东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西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周边地区及东部个别城市夜间至凌晨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3日-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全省方面,1日夜间到2日白天:黑河南部、伊春南部、齐齐哈尔北部、鹤岗、佳木斯西部、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零星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零星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3日夜间到4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零星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