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强化清雪作业安全全力清冰雪保道路畅通
2018-01-11 10:46:3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针对近日全市的连续降雪,特别是此次最大量级连续降雪,香坊区城管局采取专业队伍、村镇中心与市场化雇佣人力三班作业的清雪方式,不间断作业。同时,严格配备爆闪灯、反光服等安全设备,设立专职安全员,并与交警部门联合,为清冰雪作业提供安全保障。截止目前,共出动清冰雪作业人员9570人次,清雪设备652台次,拉运积雪4912车次、41564立方米,辖区主次干路、重要交通节点、快速干道、公交站台等重点街路已全部清理完毕进入加细加精清理阶段。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非干路及背街背巷清理力度,全力保障城市交通秩序和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