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2017年度“赏冰乐雪”体育活动暨“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01-05 10:48:1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月3日上午,巴彦县2017年度“赏冰乐雪”体育活动暨“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场隆重举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小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是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体育”以及“冰雪天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总体要求,根据省、市开展“赏冰乐雪”的安排部署,由县政府、县文体广电局主办,县教育局承办。

  为使活动开展的有趣味、有意义、有成效。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开设了速度滑冰、短道速滑等传统的冰上运动比赛项目,还增添了冰爬犁、雪地拔河、抽冰尜、跳绳、雪地足球、踢毽子等丰富多彩的趣味冰上运动。

  通过开展“赏冰乐雪”系列活动,不仅让全县百姓尽情感受冰雪文化带来的快乐,同时,促进了巴彦县冰雪体育、冰雪教育、冰雪娱乐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全民冰雪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