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各部门联合开展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
2017-12-12 10:49:51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7日,巴彦县综治办联合县教育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深入到丰乐乡与华山乡,集中开展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目前巴彦县多家幼儿园存在着卫生、安全方面的隐患,且没有相关的执照证件,对学前幼儿来说,缺少可信服的保护措施。联合小组依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幼儿园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哈尔滨市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哈尔滨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存在问题的无证幼儿园下达相应处罚告知单。

  通过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学前教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完善全县幼儿园常态化管理机制,保障幼儿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巴彦县学前教育规范、健康、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