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通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hrb.dbw.cn/ | 2016-12-30 11:18:00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2月29日上午,历时3天的通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县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今天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思库主持。

  会议审议批准了通河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及县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还对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选举。

  根据计票结果,并经主席团会议依法确定,大会宣布:王思库当选通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文、管耀辉、张国志、丁艳丽当选为通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友当选通河县人民政府县长;贺业方、王伟智、臧利强、吕国东、吴哈宁、张昕明、刘伟当选通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臧晓东当选通河县人民法院院长;贾斌当选通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现场为当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颁发当选证书。王思库为当选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和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曹德友县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说:各位代表同志们,县第十七届人大会议选举我为通河县人民政府县长,这是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更是全县人民对我深深的希望,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更对未来充满坚定的信心。在此,我真诚地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县26万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未来之路对于通河来说,至关重要、性命攸关。我将把今天的当选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把代表的信任作为勤勉贡献的新动力。把人民的重托作为尽职尽责的新源泉。不辱使命积极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县人民一道,同甘共苦发愤图强不懈努力,坚决完成县十五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和任务。用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回报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各位代表同志们,面对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我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有务实敢干的干部队伍敬业奉献有全县人民的风雨同舟。只要坚守这份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就一定能早日实现县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就一定能把通河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就一定能向通河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新当选的通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思库,对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对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一定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务实工作,不负党的信任和通河人民的重托,为推动通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这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政府和“两院”的领导同志,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牢记宗旨,担当作为,尽职尽责,不负使命。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先晋位,为开创通河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