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通河县铧子山滑雪场暨黑龙江乌龙狩猎场开幕

http://hrb.dbw.cn/ | 2016-12-21 10:11:57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通河县冬季旅游重点项目铧子山滑雪场暨黑龙江乌龙狩猎场正式投入运营,开启了通河县冬季旅游的序幕。

  通河县铧子山滑雪场暨黑龙江乌龙狩猎场12月20日正式开幕,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机关部门、在通上管单位负责人、广大滑雪爱好者出席开幕式。通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德友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上还进行了首滑仪式,县领导为滑雪场教练授予了滑雪板。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宣布铧子山滑雪场暨黑龙江乌龙狩猎场正式开幕。

  通河县将以铧子山滑雪场暨黑龙江乌龙狩猎场开幕为契机,承载绿色发展使命,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用新征程谱写新辉煌。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