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黑龙江首家葡萄酒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亮相哈尔滨

http://hrb.dbw.cn/ | 2016-12-18 20:28:00
作者: 王北北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 王北北) 近年来,青睐欧陆风情、追求生活品质的哈尔滨人喜欢喝葡萄酒的越来越多,但真正懂得葡萄酒的人却寥寥无几。不过,这种局面将很快得到改观,今天,黑龙江新锐葡萄酒文化传播机构——金路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首批“国际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一级课程培训”结业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黑龙江省有了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本土葡萄酒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黑龙江首家葡萄酒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亮相哈尔滨。

  金路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来自英国闻名全球的WSET特许开设认证课程和颁发证书的教育机构,作为黑龙江省首家拥有WSET官方授权的文化教育培训传播机构,可为葡萄酒进口商、葡萄酒经销商、酒店餐饮行业人员提供系统完善、国际知名的葡萄酒专业培训和认证,亦可为葡萄酒爱好者和企业提供品酒师课程、定制沙龙、定制晚宴、侍酒师、私人酒窖顾问等服务。

  作为黑龙江新锐葡萄酒文化传播机构金路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除了设置WSET授权认证的一二级培训课程以外,还开设了“Time计划”葡萄酒达人培训课程。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