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尚志市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工作会议

http://hrb.dbw.cn/ | 2016-12-24 09:45:43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12月21日,尚志市公安局召开专门会议,对开展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做出部署。尚志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玄亚庆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尚志市公安局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方案》,同时对重点工作任务攻坚会战任务完成较好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市刑侦大队、经侦大队,站前派出所代表做表态发言。

  玄亚庆指出,开展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统一行动,是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哈市局“盗抢骗”犯罪集中行动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尚志市“两会”顺利召开的需要,是实现哈市“创建全国最具安全感省会城市”目标的需要。

  玄亚庆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创新打法、突出重点,推进打击行动持续发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明确目标任务,狠抓督导落实。各实战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警联动、齐心协力,切实形成打击“盗抢骗”犯罪的强大合力。要切实把严格依法办案贯穿专项行动始终,树立规范、理性、文明执法的形象,确保完成各项打击工作任务。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