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尚志市召开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推进会

http://hrb.dbw.cn/ | 2016-12-16 10:39:00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为加快淘汰黄标车进度,12月14日,尚志市召开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推进会。

  尚志市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尚志市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式严峻。会议对下一步尚志市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如何简化流程、提升效率,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各运管分站、各乡镇交警中队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要深入宣传黄标车的危害性及淘汰相关政策,形成社会关注、人人参与的治理氛围。

  会议要求,要按照网格化职责分工,各运管分站、各乡镇交警中队要分别抽调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尽快掀起工作高潮。要依法依规推进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想尽办法,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尚志市黄标车淘汰工作任务。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