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通河县借力首届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打造旅游知名度

http://hrb.dbw.cn/ | 2016-12-04 15:23:00
作者: 迟亦达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2016"首届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互联网+全域旅游高峰论坛"在华南城召开。

  东北网12月4日讯(记者 迟亦达)12月2日,2016"首届黑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互联网+全域旅游高峰论坛"在华南城召开,哈尔滨市通河县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机会,大力推介特色旅游项目,希望借助展会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据介绍,博览会前,通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庆伟,副县长刘伟听取了县旅游局准备参展的专题汇报,在展会上重点推介了铧子山滑雪和乌龙国际狩猎这两个冬季旅游项目。铧子山距通河县城西北18.2公里,面积9257公顷,属小兴安岭余脉,由大铧子、二铧子、三铧子及其它山峰组成,主峰海拔680.7米,因形似犁铧而得名。铧子山神奇雄浑、原始清新,被誉为通河的"小泰山",是通河的屋脊,也是通河的象征由于山水相连,风景秀丽,距通河县城较近,已成为通河县城广大群众的野游胜地。山势平缓,植被多为次生阔叶林,有部分原始林,适宜滑雪项目开展。

  乌龙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通河县境内。是1992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的全国十大森林公园之一。国家林业部批准为全国八大狩猎场和黑龙江省四个大型狩猎场之一的乌龙国际狩猎场也坐落在公园之中。该景区距县城24公里,总面积3万公顷。群山环抱,依山傍水,总面积2.8万公顷。园内有茂密的森林和草地,秀丽而又险隘的奇峰异石,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主要大型动物有马鹿、梅花鹿、野猪、猴子、黑熊、棕熊等,小型动物有野兔、榛鸡、雉鸡等,适合冬季狩猎。

  通河县参展人员参观学习其他国家及各省市参展商的宣传推介方式和旅游+互联网新型媒体技术,并现场发放通河旅游画册200套、宣传光碟100本、景区宣传册1000余份。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多家企业参展,既有吉林长白山、海南蜈支洲岛等国内著名景区,也有来自韩国顺天湾景区、日本豪斯登堡、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市等40余家企业参会。凭借博览会的平台,可以真正让国内外参展商能够达到旅游的交流聚会和互动。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