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木兰县

哈市木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 宋泽刚当选木兰县委书记

http://hrb.dbw.cn/ | 2016-12-15 10:50:00
作者: 王雪菲 姜元一 迟亦达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2月12日讯(王雪菲 姜元一记者迟亦达)记者从7日闭幕的哈尔滨市木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获悉,未来五年木兰县坚持“扩总量促转变、谋项目促投资、兴城市促统筹、抓改革促发展、重民生促和谐、强党建促落实”的总体思路,强力实施改造城区、打造园区、做强农区、开发景区“四区联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幸福和谐新木兰。会议选举宋泽刚为县委书记。

会议现场。

  过去五年,木兰县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到2016年末,全县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达到80.3亿元、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预计达到1.64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达到28.7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达到19572元、农民人均纯收入预计达到10413元。

  未来五年,木兰县将全力实施“四区联动”战略:改造城区,按照“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宜居宜业、安定有序”的发展定位,以提升城镇品位为引领,确保城乡面貌大变样。打造园区,充分利用融入哈尔滨一小时经济圈的区位优势,以主攻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确保发展后劲大增强。做强农区,发挥沿江优势,利用“木兰县香磨山大米”国家地理保护标志和驰名商标优势效应,依托主食加工技术研究院的科研技术支撑作用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开发景区,依托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的品牌优势和木兰松花江公路大桥通车后的交通区位优势,加快发展生态旅游业。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