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阿城区举行2016年现场观摩重点产业项目活动

//hrb.dbw.cn/ | 2016-11-08 15:49:38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日前,阿城区级四个班子领导、各委办局、各镇街主要领导、主管领导深入到2016年阿城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学习推进。

  区级四个班子领导、各委办局、各镇街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先后到大金都体育欢乐谷项目、金水河农业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项目、美丽岛项目、中农欣欣年100万吨复混肥生产项目、阿什河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项目、伊盛源肉牛屠宰及深加工项目、冀东水泥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配套低温余热发电系统项目、中信路桥路桥及建筑材料基地新建、扩建、搬迁生产投资项目、富氏隆颐养园项目和红星美凯龙集团红创美居广场项目建设基地了解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截止目前,全区500万元以上重点在建项目60个,总投资151.8亿元,1——9月份实际完成投资18.8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49.3亿元,1——9月份实际完成投资3.5亿元;市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87.8亿元,1——9月份实际完成投资9.5亿元。全区谋划项目36个,总投资641.1亿元。

  区长牟宏峰对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阿城区的招商引资工作主要围绕着新兴建材、绿色食品、文化旅游、商贸物流这几个方向做集群式发展;今天看的这10个项目各有特点,各有所长,代表了阿城经济发展的基本方向,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交流,进一步总结经验,要学习这几个园区、街镇、委办局在服务产业项目发展中做的工作,坚定不移的坚持产业发展的方向不变,毫不动摇的推进阿城经济社会发展。要拿出全力以赴的劲头推进产业项目发展,要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我们服务产业项目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入十月底,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年底的收尾工作,力争完成全年的产业项目投资、开复工等各项任务目标,还要继续做好明年产业项目发展的基本准备工作,努力使全区产业项目建设呈现出大开发、大建设、潜力增、惠民生的喜人局面。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