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本月起阿联酋落地签免费 提醒:初期无签证边检仍不会放行

//hrb.dbw.cn/ | 2016-11-05 08:10:30
作者:     来源: 生活报     频道主编: 连冬雪

  生活报11月5日讯 今后去迪拜免落地签证费了!近日,中国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馆证实,从11月1日起,我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

  4日,哈市某旅行社领队栾雪明告诉记者,已经听说了落地签证免费的事,不过还未收到阿联酋驻华使馆的书面文件和口头通知。栾雪明介绍:“此前前往阿联酋旅游,游客需要至少提前7到10个工作日,把相关资料交给旅行社申请电子签证,费用为600多元。”途牛旅游网的工作人员表示,北京时间11月1日晚,阿联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发来消息,自11月1日起,我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持照人可按阿联酋相关规定缴费6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104元)延期一次,再停留30天。

  工作人员同时提醒,由于是协议生效初期,如果没有签证而专程从中国前往阿联酋,中方边检方还不会放行。有待更新确认之后,空白护照才能说走就走。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