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图集

火热建设中!齐齐哈尔再添打卡地

//hrb.dbw.cn/ | 2022-07-01 11:16:00
作者:     来源: 看齐     频道主编: 赵研均

  6月30日,记者在通往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的飞鹤大道西侧看到,湿地观光绿道项目正火热建设中,预计10月末投入使用。

  这条“观光绿道”起于联通大道与飞鹤大道交叉口,途经宛屯村、卢屯村、边屯村、哈拉乌苏村、扎龙满族村,终点止于扎龙自然保护区,沿途设有一处广场和两处驿站。

  建成后,沿线丰富的旅游文化将成为鹤城市民近郊游的理想打卡地!

  ▲绿道广场部分效果图

  ▲湿地观光绿道部分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路线全长21.17公里,总投资5848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串联和丰富飞鹤大道沿线文旅项目。

  未来,这里将形成集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绿色廊道”“绿色观光道”。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长21.17公里的路基铺设,桥涵工程已完成90%;水稳铺设已完成90%,约16公里。

  ▲在施工现场,工人正在铺设水稳沙

  ▲齐扎沿线旁的千顷稻田已播种,静待深秋金穗浓

  微风拂过芦苇稻穗,仙鹤翩翩起舞,看花开花落,望风卷云舒,漫步绿道,共赏自然。深秋十月,与您相约去打卡。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