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紧盯扫码结果一张长椅坐一人 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织密各大公园疫情防控网
2020-05-10 10: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晓明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于晓明 记者张隽珊)随着天气回暖,到公园外出游玩的市民逐渐增多,为做好区域内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市民安全逛公园。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紧盯重点环节,做好各大公园疫情防控工作。

  划分战区,挂图作战。平房区城管局将全区划分8个战区,各分管副局长带领分管单位把守各自战区,紧盯公园、市场、公厕等重点点位,将任务落实到人头,将措施抓细抓实。

  据悉,平房区各公园落实早4晚8轮班站岗管理制度,在门口采取扫码、测温、戴口罩“三宝”措施,并重点检查扫码结果,对入园市民进行全面检测。同时禁止市民将食物、酒类、帐篷、烧烤用具、野餐用具等带入公园,防止疫情期间市民扎堆聚餐、野餐。

  与此同时,平房区各公园内部大喇叭全天候播放循环播放防疫知识;宣传员做到专人专责专点位,手持小广播定点提醒市民戴口罩、不聚集,并对游览过程中口罩意外破损的市民及时发放应急口罩;巡逻车在公园内部巡回检查,杜绝“扎堆”、野餐情况,保障公园游园秩序。各公园内巡逻员对公园长椅区域重点巡查,要求一张长椅只能坐一人,发现两人及以上就坐聚集及时进行疏散,有效保障安全游园距离。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