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169个社区20个村响起防疫“大喇叭”
2020-02-13 11:22: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 侯巍)“少吃一顿饭,亲情不会淡。你把门串,疫情扩散,依法惩办。”“人人都是抗疫战斗员,人人都为社会作贡献。”连日来,每天南岗区的居民都能听到这样的“防疫大喇叭”广播。

小区响起大喇叭。
宣传车。

  为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南岗区委宣传部统一录制了《疫情防控宣传词》,通过21台小区流动广播车、10个乡村广播站、94个音箱、280个大喇叭和区执法局9台执法巡逻车,在全区20个街道乡镇的169个社区20个村每天循环播放。用简洁气的宣传形式将防疫知识和防疫要求,传进全区千家万户,不留死角,提高居民村民疫情防控意识,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自哈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南岗区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广大志愿者宣传员作用,建立“四级防疫网络微信群”,利用无人机、广播车、电子屏、宣传板、条幅等各种社会资源和平台载体,立体化、多手段、全覆盖,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打通宣传引导“最后一公里”,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