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临近摊位之间距离不少于 2 米 南岗区“六严”措施切断市场摊区疫情传播链
2020-02-10 16:2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 侯巍)连日来,南岗区对三姓街、永和街、联部街、中兴街等多处早市进行严格检查,通过严控关闭市场、严控经营时间、严控经营范围、严格消毒灭杀、严控市场人流、严控摊区数量六项措施强化管理,遏制疫情从市民的“菜篮子”扩散,切断疫情传播链。

摊位之间距离不少于 2 米。

  南岗区要求全区各市场摊区开办单位要严格落实“四要”:要加大对辖区公共场所卫生状况、消毒等方面的管控,安排专人全程值守,严控市场人流,禁止不戴口罩的市民进入市场摊区经营范围。要采取轮流倒班的方式出摊,每天将经营业户的数量控制在总量的50%,临近摊位之间距离不少于2米。要做好开市过程中以及静态管控期间的保洁工作,对于已关停的夜市也要做好清扫保洁工作和管控,防止业户擅自经营。要全力做到落实到位、规范到位、监督到位、消杀到位、严控到位,全面为市民打造安全、卫生、放心的购物环境。

  南岗区市场摊区开办单位落实到位、规范到位、监督到位、消杀到位、严控到位,全面为市民打造安全、卫生、放心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