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燎原街工委“的士”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自制“一卡一表”筑牢抗疫防线
2020-02-03 10:04: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记者 侯巍)近日,南岗区燎原街道“两新”党组织“的士”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党旗在飘扬、党员在行动”的号召,迅速行动,将出租车作为一个个红色的堡垒,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齐心汇合成流动的坚固防线。

温馨提示卡。

  燎原街工委和“的士”党员志愿服务队为21位党员志愿者出租车设计、粘贴了“一卡一表”。“一表”即《乘客往来登记表》,详细记录每天每位乘客的乘车轨迹、衣服穿着、有无特殊症状,便于今后有情况时及时排查。乘客一家三人从儿童医院搭乘“的士”党员志愿者的出租车,志愿者立即询问情况,了解到是孩子肺炎刚出院,志愿者马上提示他们出院后最好隔离观察,如有异常情况立即向当地相关部门报告,并对他们的情况进行详细的登记。

  “一卡”即《抗击疫情、志愿同行》温馨提示卡,粘贴在副驾驶前台和前排座椅的后背处,提示三类重点人员登记、隔离、就诊事项及疫情期间个人注意事项。行车期间,他们还对每位乘客进行防疫知识和基本政策宣传。同时,志愿者们每日都会做好自身和出租车的防护和消毒工作,燎原街工委为他们提供了口罩和消毒液,他们每天坚持对车体全面消毒,充分保证乘客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