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举办爱心公益慈善活动 为1600余户困难群众捐赠月饼
2018-09-18 13: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8日讯(记者 张隽珊)为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17日,“中秋送暖进千家,大爱龙江公益行”爱心公益慈善活动在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举行,3家爱心企业为1600余户困难群众捐赠3240斤月饼。

  在本次活动中,黑龙江省大爱龙江慈善基金会动员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为此次活动捐赠2040斤月饼。同时,志愿服务团队也积极发动力量,据哈尔滨市道外区群羊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刘滨介绍,自道外区发出征集月饼的倡议之后,参与此次活动的群羊志愿者服务中心的80余志愿者们响应,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征集到了300份、共计600斤的月饼。“希望通过志愿者这个力量汇聚慈善大爱,然后把这份大爱传递下去。”他说。活动现场为19户困难群众发放了中秋月饼,会后,工作人员通过22个街道办事处和4个镇向道外区1600余户三低家庭和重点优抚对象发放了中秋慰问品,并对部分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慰问,送去爱心月饼和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