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爱满通河 红宝石集体婚礼见证40年相守相依
2018-09-18 13:20: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记者 郑通)17日,2018中国·通河大型红宝石集体婚礼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在哈尔滨市通河县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结婚40年的红宝石婚夫妇参加。

  “新人”拿到红宝石婚证书。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获得红宝石婚证书的“新人”。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17日上午,40位红宝石婚夫妇分别来到通河县林胜国际艺术村、通河大果榛子扶贫基地以及吉尼斯现代科技示范园参观游览及摄影采风,并在通河大果榛子扶贫基地举行了见证“榛”心“榛”意过一生,大果榛子树认领仪式。

  17日下午,2018中国·通河大型红宝石集体婚礼在通河中国梦主题广场举行,中共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为40位红宝石婚夫妇证婚,领导嘉宾为他们颁发红宝石婚证书。

  甜蜜时刻。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在通河雕塑园拍摄婚纱照。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婚礼现场,很多对夫妇都激动得热泪盈眶。改革开放那一年,他们结婚了。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时刻,他们以红宝石集体婚礼的形式重温爱的誓言。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