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滨洲线松花江铁路大桥每天人走车轧栈道玻璃碎两块
2018-08-14 13:06:4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洋 王健泽 张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晨报8月14日讯 近日,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老江桥”———原滨洲线松花江铁路大桥玻璃栈道的玻璃碎了两块。市民表示,老江桥玻璃栈道是哈尔滨重要景观,栈道玻璃破碎影响大桥景观形象,而且可能存在危险,希望能早日修复,更希望所有游客和市民能爱护,文明观光。

  栈道玻璃碎两块

  记者走上桥面发现,发生碎裂的玻璃一共有两块,分别在桥头和桥尾,均为整块碎裂。位于桥尾的一块碎裂最为严重,不仅碎裂纹路密集,而且玻璃四周已有玻璃碴子。有游客发现后,试探性地把脚伸到玻璃上踩踩,有的担心走在碎玻璃上会有危险,一边绕开一边说:“呀,这块怎么碎了?可别掉下去。”

  桥上环卫工告诉记者,大概从6月份开始栈道玻璃出现碎裂,开始不明显,后来走人走车越来越严重,从开始裂纹到现在已有玻璃碴子了,再不修整块玻璃都完了。常在大桥上遛弯的一位男子说,平时有自行车或拉游人的观光车从上面走,晚上10点多以后还总有一伙年轻人开着十多辆四轮越野摩托车,在桥上来回“飙车”,速度很快。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早点修好破损玻璃

  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早点修好,并加强管护,更希望所有的游客和市民能爱护善待,文明观光。

  记者从哈市住建委了解到,他们已联系中东铁路公园建设指挥部,通过他们联系当时的建设单位去现场查看情况,看看是否存在危险,以及后续如何解决。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