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通江湿地公交换乘枢纽站拆除 公交路线陆续调整
2018-07-12 08:43: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1日讯(记者 庄园) 11日,记者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与通江街交口处看到,通江湿地公交换乘枢纽站的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三层的枢纽站建筑主体已经基本被拆除。

市民们在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内等候上车。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通江湿地公交换乘枢纽站。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了解,在5月中旬出台的《哈尔滨市2018年治理交通拥堵工作总体方案》中提到,为配合地铁3号线北半环施工,疏解友谊路交通,对36条公交线路和3处公交终点站调整迁移。

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内的公交车。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原有的三层建筑主体已被基本拆除。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在通江湿地公交换乘枢纽站停车场内,目前仍然有2路、4路、16路3条线路始发终到。记者从哈尔滨公交管理处了解到,通江湿地公交换乘枢纽站原有公交路线已从5月起陆续进行调整和迁移。公交2路、4路、16路改为循环运营方式,公交112路调整至哈站北广场终点站,公交348路调整至爱建公交首末站终点,旅游1号线和旅游2号线调整至北部客运旅游集散中心(冰雪大世界)终点,并环线运营。线路调整正在进行中。

正在拆除的通江湿地公交换乘枢纽站。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位于道里区友谊路237号的通江湿地公交换乘枢纽于2013年正式投用,是哈尔滨市首座公交换乘枢纽,建筑面积2816平方米,是一座集IC卡客服中心、湿地旅游售票处、室内暖室候车大厅、智能指挥调度室以及司乘人员休息室、的士司机休息室、免费公厕等设施的公交枢纽。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