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什么仇什么怨!公交车未到站女乘客想下车 暴打司机致其昏迷
2018-07-11 09:2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伟帅 包海多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王伟帅 记者包海多 唐继厚)“警察快去看看吧!那边128路公交车上有人被打晕了!”10日上午,正在巡逻的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道里巡逻辅警大队二中队3353车组人员接到一群众报案,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男性公交司机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公交车司机杨某哲经医护人员救治身体已无大碍。

  据辅警现场了解,当日10时50分许,女性乘客王某乘坐128路公交车时,不小心坐过了站,向公交司机杨某哲提出靠边停车,立即下车的要求,公交司机杨某哲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公交车在行驶途中,不允许随意停靠上下乘客。王某上前抢夺正在开车的杨某哲胸前工作证,要拍照投诉,杨某哲将工作证夺回,继续开车。王某暴怒,用手殴打杨某哲背部,杨某哲不予理会,王某继续谩骂并用随身挎包殴打杨某哲后脑,直至其停下车辆,倒地昏迷。

  女乘客王某。

  见司机停下车辆,王某推开车门,下车逃跑,辅警见状立刻追赶,王某跑出约70米后,被两名辅警拦截住。经辅警固定现场证据,及时拨打110和120电话,并与随后赶来的爱建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对接。

  事发后,王某已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司机杨某哲经医护人员救治已无大碍,已回到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