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总工会开展为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2018-07-10 15:47: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昌林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为让香坊区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香坊区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社会资源,在全区开展了为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香坊区总工会开展为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日前,香坊区总工会在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举行了关爱环卫工人暨“五送”物资发放仪式,为香坊区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白糖和冷饮等慰问品。仪式上,区总工会主席王芊等代表工会组织表达了对香坊区广大环卫工人的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环卫工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香坊区的“四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仪式上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700余瓶矿泉水、120包白糖等消暑降温的慰问品。本次“夏送清凉”活动为全区一线职工送去冰激凌14400根,在炎炎夏日里送来一份清凉、一份感动。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发动社会力量,深入到区属委局、街道、企业等基层工会中,全面开展工会组织“夏送清凉”活动,将清凉送到广大一线职工手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