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宾县全力推进配套设施建设步伐确保哈佳铁路按时通车营运

//hrb.dbw.cn/ | 2018-05-17 09:57:19
作者:     来源: 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5月10日,宾县县长任延辉、副县长王兆华深入哈佳铁路宾县站区站前广场建设工地,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在检查中,任延辉认真听取了宾州站、宾西北站站前广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道路、供排水、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任延辉指出,站前广场建设不仅是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更是方便群众出行的实际需要。在站前广场的建设中,要本着便民、利民的宗旨,根据实际需要科学规划,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注重建设细节,营造更加良好的营运环境。

  任延辉强调,站前广场建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时间节点,围绕工作重点,突出工作难点,主动对接、主动协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如期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工程建设安全各项规章制度,排除问题隐患,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要统筹规划,积极创造更加人性化、舒适化的站前广场环境,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畅通的出行环境。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