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养殖藏香猪 走上致富路
2018-05-12 08:2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1日讯(戚牧王冬冬记者迟亦达)五月的宾县宁远镇藏香猪养殖基地林木葱郁,山林中一头头毛色黑亮、体型适中的藏香猪三五成群、嬉戏而行。这是记者近日在宾县宁远镇鑫源藏香猪养殖基地看到的一幕。

  宾县宁远镇鑫源藏香猪养殖基地。

  据悉,藏香猪是西藏特有的古老畜种,为保持藏香猪的生活习性,该基地采取四季野外放养的方式,除早晚两顿喂以玉米外,藏香猪自行在野外觅食野生植被、昆虫、药材、野果等,成猪体格健壮、善于奔跑、几乎不生病,具有极强抗病能力和抗寒能力。

  鑫源藏香猪养殖基成立于2014年,目前,养殖场现有猪舍及配套用房3500平方米,山林地650亩,现有藏香猪母猪370头。形成了繁育、养殖、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条,于2018年3月申请绿色标识。藏香猪的利润是普通白猪的4-5倍,极具经济价值。

  目前本场的猪肉以冷冻小包装为主,基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通过冷链物流商运输,保证产品的质量,销往哈尔滨、上海、深圳等地。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