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18-03-23 16:44: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李婷婷 杨柳 记者迟亦达)近日,阿城区教育局卫生检查督导小组,深入各中小学校对春季环境卫生清理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阿城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阿城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阿城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据悉,该区各学校充分利用班团队会、升旗仪式、主题活动等形式,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清理宣传教育。为进一步加强春季传染病预防,各校坚持晨检、通风、消毒等工作。文明于心,实践于行,各校还积极整顿校园内及校园周边环境,做到不留卫生死角,杜绝“脏乱差”。对校园内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教育展板,各校进行了重点整理与更新。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学生营造了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使师生们在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清理过程中,增强了卫生意识。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