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依托远程教育平台为党员群众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2018-03-07 15: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李婷婷 刘爽 记者迟亦达)6日下午,哈尔滨市阿城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邀请区委党校教授牛秀莲依托远程教育平台,为该区197个村、社区、“两新”党组织远教站点的三千多名党员群众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满满“精神食粮”温暖百姓心。

满满“精神食粮”温暖百姓心。

  据了解当下,外出务工的党员群众较多,本次报告会同时利用“金都先锋”手机直播平台同步直播,方便不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干部学习,使这些身在异地的家乡人及时了解“两会”精神。

  本次报告会也拉开了阿城区党员群众学习“两会”精神的序幕,开启了利用远教和手机直播平台为全区党员群众解读会议精神的第一课。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