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交警大队连续开展整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2018-03-22 16:01: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2日讯(张玲 记者迟亦达)年初以来,阿城区交警大队根据省、市公安交管部门和阿城区公安局关于专项整治酒驾的工作部署,持续开展了整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据统计,自2018年1月1日开始至3月20日,79天内共查处酒驾、醉驾124件,刑事拘留34人。

阿城区交警大队连续开展整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阿城区交警大队连续开展整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据了解,酒驾、醉驾主要发生在下午及傍晚时段,发生区域集中在酒店、饭店、KTV集中的路段。根据这一特点,阿城交警在饭店、酒店、KTV歌厅集中的路段,在下午及傍晚时段科学布控勤务和警力,开展查处酒驾、醉驾工作。在出入城口、五一路收费站口负责勤务的警力重点对轿车、面包车进行检查。每日下午时段,阿城交警玉泉、平山、河东、舍利、双丰、蜚克图交警中队重点在农村乡镇开展查处酒驾、醉驾工作,采取定点和巡控相结合的勤务方式,查处效果明显,通过近3个月的专项查处酒驾、醉驾,交通事故四项指标明显大幅下降。

  据悉,阿城交警大队制定了查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设立领导小组,设立举报电话和平台,采取与支队市区大队交叉互检,大队七个辖区中队交叉互检,重点时段集中专项整治等勤务方式,查处过程中勤务民警全程佩戴执法记录仪,规范执勤,按照程序一丝不苟办案,充分发扬了龙江交警精神,克服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从严、从重的打击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